close

很開心公司對於「聊天購物」市場有日漸穩定的感受

想當初面試時,就很篤定的說了這是未來趨勢

對話式經濟、社群媒體、聊天機器人、廣告

一直是自己認為未來勢必要走向的路

 

而這個月如同我國國師唐老師所說的非常令我焦躁不安(應該是好的那種?)

工作上出現很多從來沒碰過的挑戰,雖然一一出現,但卻又在同時間爆開

 

第一次從邀稿篩選部落客、參加說明會接待、撰寫發稿重點、校稿、匯款

第一次接觸Prototype、Wireframe、Mockup、開發規格書

第一次認識網頁設計html標籤、css樣式

 

好多個當初想嘗試的第一次都全部擠在這個月出現了(一次全來真的好崩潰)

但也因為這些事的出現,部門也越來越有『產品企劃』的感覺

 

雖然好多個第一次讓我興奮又有目標

但太多個第一次也都在實際的專案工作上需要用到

很多都是完全沒接觸過的領域,合作的學長姐們一直被我拖垮跟雷到

真的感覺很抱歉,曾經某個禮拜回家

每天都對著鏡子覺得自己很笨,能力很差跟不上大家

好想好想下班多去進修多學一點東西COVER自己跟同事

但看著自己的荷包(也只能大嘆三口氣,然後作罷)

沒有金援就只能靠網路了

上網找些免費的東西,逼自己啃下去(但一竅不通又不知該如何是好...哎)

 

但還是得相信國師說的話,

2019還會有更多比現在更大的挑戰,這些都是小CASE(先心寒)

只能逼自己在目前暫時的環境裡,想盡各種方式逼自己成長了

畢竟錢跟市場都放在那邊了,再不抓緊腳步真的會跟不上網路的發展

 

現在先在這邊期許明年部門跟自己可以越來越好

除了公司可以成功搶下市場外,也希望大家也能跟著起飛(多學一些充實自己)

不然像我現在這樣超廢的就會焦躁不安了QAQ

 

最後不免俗的,想提一點社會的事情

明年1/1政府要將最低薪資調漲了,雖然以前在街頭也曾幫忙解釋勞權議題的相關法案

但這次卻是真正身為勞工本人,第一次碰上成為當事人這件事

百感交集的成分好多(終於懂當時一些夥伴的心情)

社會本身是不公平,在我出生就知道的

至於能不能讓社會趨向於公平一點,就要看高位者的造化了

一個小小的政策會影響很多面向

每個調整也會有不同層度的感受

當常常身為低位者的自己

也只能用真誠跟善心,選擇『相信』吧!

 

然後恭喜部門主管跟從我進來就幫了我很多的UW學姊 生日快樂

接下來的日子還要麻煩你們照顧了( 對!我就是不想長大啦!(誤)

 

//工商//
-
跟著勞烏吃https://goo.gl/Ly87Zk
邀約請私訊IG小盒子<3
-

DW手錶官網購買85折:折扣碼『foodraul』

官網購買請點我

折扣碼可搭配原折扣使用

arrow
arrow

    跟著勞烏,懂嗎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