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而為人,我很抱歉!這個月我真的有太多話想說了....

痛苦、焦躁、抱歉、無助、失眠、成長、感激、獨立....

一切的一切,始而這,終也於這了,我的一年

所以請耐心的聽我娓娓道來...故事是這樣開始的...

 

先感謝你被農場標題騙進來,文字很多請慎閱!

4/12 台南彩虹遊行-生而為人

 

-正文開始-

 

再倒數一週左右,終於要正式滿一年了。

說實話,當初沒有想過自己有機會待到這個年限,回想剛進來一同懵懵懂懂的同梯夥伴、帶領我的學長姐們雖然都一一的離開了,但既使如此旅途上也認識越來越多新的夥伴。

 

一年的時間,學會的事情好多好多,各平台廣告的操作、文案的撰寫、社群的編排、產品開發的流程(wireframe、prototype)

『師傅引進門,修行在個人』,由衷感謝上月開始的MAX學長跟席亞學姊,當初細心的教我整個開發注意的事項流程等

 

這次年假一回來就接到大專案,而這個大專案,讓我跟RD部門又有更多的互動

因為有之前專案的一些提點跟基礎,也很感激自己逼自己自學了Adobe XD(感謝Tina學姊當初有拉我玩看看)

現在做 Prototype 跳頁動畫,滑動都信手捻來(開始佩服自己)

二月連假的最後一天,老大應該也還算滿意目前的成果

真心感謝大家在這麼高壓環境下的互相配合,好像自己當初做大學設計畢制的感覺

謝謝冠旭學長,明明很多會加重工作,但還是會想盡各種辦法幫我把想做完美的事情,不僅做出來而且還主動幫我多想一些更好的

謝謝阿信學長,接下一個完全新的領域,能跟你一起見證把新的東西弄成功,感動真的很難言語(但後續還有一個更大的,要再麻煩你了)

謝謝儷馨學姊,不只協助我完成介面,還會提供給我很多注意的點跟修改的部分,而且也會提一些笑料,讓想破腦的我不至於一直累到,而且厲害的是我還能在這些胡鬧中學到好多程式有關的事情

謝謝Mark學長,雖然當初只給了簡單的介面,就自動地把畫面都做得好棒

謝謝RAX,雖然我們還沒有直接交手,但後續總後台應該就要有交集了

最後也要感謝主管PAO學長,讓我開始學會從問到找,我相信這個能力才是未來真正成為一個優秀企劃該擁有的!

感謝完程式部,再來換設計部吧!

 

明明身為主管的小葉哥,明明有用通訊平台傳訊息給我,但還是一直勞駕學長直接走到我旁邊,真是辛苦學長體恤我的繁忙QQ(有點小愧對,我會盡量在播時間看訊息的)

感謝Tina學姊,從前面的專案,就一直丟給我好多介面UI、UX的想法,找到的東西可以丟出來討論讓彼此都學會好多事,順便說XD有好多插件好厲害

感謝KAT、啟紘一直反反覆覆的幫我修改介面稿,而且都是超高效率等級的

 

二月大專案的雛型都已成形,真的有種自己規劃好的小孩長大的感覺

謝謝老大那麼看重我,也信任我直接讓我一手包辦整個流程,雖然嘴巴上開開玩笑說核心核心,但其實真正的功勞包含RD的全部^^,沒有他們腦中的構想都只會停留在紙上

 

最後,我要謝謝的,當然是自己的部門 還有桌邊附近的同事 > M <

謝謝大家長不時的主動關心我,看我懊惱到不行都會主動痘痘我,或協助我想辦法溝通

謝謝部門的大家,在我卡住的時候,當我的溝通對象,陪我重新整理思緒

還有桌邊週遭的怡辰、香香、小茵學姊,除了一直提供給我某功能的操作流程跟觀念外

也會不定時的餵食跟講講話,讓我不至於一直卡死在專案的苦惱

 

總結這個月份,雖然明明是工作時間最少的月份,但改變的事好多,心懷感激的事情也好多好多。

(一不注意,就快寫成日記了)

 

BTW,斜槓青年如我

台南遊行會辦在 4/13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nanrainbowpride/?ref=br_rs

如果大家有空的話,要來玩啊~


-----最後還是談談一些正事吧———

LINE 公布2,0計畫對公司來說真的是大大的福音

因為不管怎樣收費都要變貴了,而分眾便是很重要的一環

大家都把目光鎖在“分眾功能”,但真正重要的原因是“時間”

 

在現在-4月,2.0轉方案之間,所有方案都是無限制訊息

能趁現在趕快先轉API的客戶,利用現在-4月無訊息限制

趕快將現有的客戶做好標籤化,就是最核心的重點項目

能先在這段期間先設定好的客戶,就是幫自己鋪好路

 

另外API全面開放,就是逼著大家搞懂訊息的差別,push跟reply的差別了!!

真正有收費的是“push”,這些都是這個黃金時段大大的賣點

也難怪很多人都已經在網路說,我們可能要賺翻了

 

管理者標籤,我們有了,推播標籤,我們也有

大量應用reply功能模組,我們也有

 

真是OMG、OMG

arrow
arrow

    跟著勞烏,懂嗎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