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免俗要利用預覽打廣告,今天學姊說我上班突然很難受

我笑笑的讓大家以為是工作的關係,其實台灣連署不讓同志可以結婚已經突破30萬人

大概準備好等下輩子了吧,一直開玩笑跟學姊說我想從公司二樓跳下來!哈哈!!

-

 

回歸正常的網誌吧..

七月迎接的是學長姊口中一直在講的暑期專案

第一周開跑真的好像夏令營,還有學弟妹各種才藝表演,好像回到大學時期

但下班反而像補習班下課,排隊等刷卡,根本是完整重新過一個學生時期。

 

-

 

這個月最特別的,應該是新部門的成立

重新把Bot以品牌抓出來,相關工作重新統整規劃算是蠻好的出發點,

只是可能第一個月大家也還在適應,蠻多權責規劃並沒有像原本分配的明確。

各種工作互相交雜,雖然以結果看,新部門還算運作得當,但蠻多細節似乎還要再一點時間調整。

 

學弟妹的工作狀況其實她們蠻上手的,學習能力也不差,講一次就有概念,講兩次就算會舉一反三

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還在適應新環境吧,只要是自己不確定,或是要跟主管或學長姐交流的時候,都會有點畏懼怕怕的

(就像當初剛進來公司的自己,雖然現在也沒勇敢到哪去就是了)

 

-

 

月末老大提及要認真來經營公司Bot,提出三個大方向

其中有一個方向,有可能會反噬到品牌本身

但老大還是說如果真的反噬是因為這件事,他不在意

 

當下的我聽了其實是蠻感動的,只是畢竟經營品牌也算社群經營的一環

自己經營一個IG,之前也加入很多NGO相關行業,再加上月中剛好公司安排的課程中有提到

『社群經營一直以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』

公司要怎麼規劃,其實我大概沒有說不的權利

但重點是內容的產出,需要長時間的經驗累積與沉澱

公益活動,要把想法講得頭頭是道之前,也要有充足的墨水

就算有了墨水,還得有各種好的工具加成 ( 讓民眾好懂快速能閱讀的圖...等 )

 

一個老闆為了你的想法願意做這件事,說不感動是騙人的

但要實現這件事,會增加公司多少人的工作量,是我當下腦中不停運轉的想法

 

如果大家真的願意多做點甚麼

其實還是希望就直接從自身開始了吧

 

像是記得大選的公投要去投,而且反同的三條內容要記得選『不同意』

 

-如果你有興趣,請閱讀

反同婚三公投正在促成一場「毀家廢婚」的交易 

中選會通過反同公投,內容是甚麼

同學陣(力挺同性婚姻學生聯合陣線)

S__11165747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跟著勞烏,懂嗎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