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賽!挖賽!挖賽!!

今天非常高昂,因為今天整個大躍進!!!

先不管時間軸的問題

我要先感謝今天的三個學姊

分別是 Amber學姊、CZ學姊、UH學姊

-

原因是

我昨天不是拿到測試帳號了嗎

所以我今天真的幹大事了,在測試帳號把自己抽象的東西都實踐出來

果然直接摸、直接操作超快學的

一個個想像中的東西都浮現出來那種成就感(算了..你不知道)

但是有超多超多功能都要用到設定檔壓QAQ

所以只好先趕快感謝Amber學姊了(因為未來我感覺要更麻煩她)

-

再來是 CZ 學姊,明明自己有很多產品開發的工作要做

卻願意抽時間陪我討論、幫我想怎麼實踐、怎麼去修正

完全大大幫助了我一把

來回來回了好幾次,也幫我把設定檔的事情解決

幫我把想問的事情,替我找相關人士詢問

學姊也是厲害,畢竟可以邊做自己的工作還邊被我打擾成這樣QAQ

也是跪拜感謝。

-

最後是 UH 學姊,因為坐太近幾乎有問題我都直接問(很怕之後被討厭)

學姊前幾天教的後台基礎 + 自製的教學文 + 參考客戶

完全給我很多靈感跟正確的想法

讓我可以把手上客戶的問題

藉由學姊當初鋪好的路,逐一化解了!!!!

-

然後我知道大家都在等

大家只在乎我吃甚麼(哭)

今天跟我同梯(?!)進來的 IT 也跟我們一起吃飯了

感覺業務真的好辛苦(我在旁邊冒冷汗!!!!)

聽打電話、開發客戶的感覺(嗚嗚嗚..我玻璃心一定會碎)

-

今天吃的是青年路鐵軌旁的「鮮之味」

台南真的有超多家在模仿它

但它真的超好吃

而且它很厲害的是

它有把「魯肉飯」、「肉燥飯」分開

超強 ! ! ! ! !

先謝謝 IT 當我的手模

然後大家猜猜哪個是哪個吧?

答案是 左邊魯肉飯 / 右邊肉燥飯唷~

當然各地區有不同叫法

但勞烏自己的分辨是(肥肉多 / 瘦肉多)

跟店家的標準是一樣的~

但各地區會不一樣(像是高雄點滷肉你拿到的會是"控肉飯"XD)

-

最後

要做的事情畢竟有點成形了

所以

CZ學姊說明天有機會的話

會請我跟老大報告目前的想法可行否

可以的話,就要直接在正式上操刀了(好可怕)

 

 

//工商//
-
跟著勞烏吃https://goo.gl/Ly87Zk
美食地圖https://goo.gl/hBR64P
邀約請私訊IG小盒子<3

-

arrow
arrow

    跟著勞烏,懂嗎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