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睜開眼的第一個念頭:「終於迎來人生中第一份正當工作,感覺自己渾渾噩噩了太久,總算可以簡單扼要的跟別人交代自己的工作了。」

八點,也太早...室友睡眼惺忪地看著我,非常疑惑的想著我怎麼難得早起。(平常是多晚起啦)

問了我上班時間有那麼早嗎?我說我只想要吃個早餐再去上班,但心裡是因為太過緊張沒辦法再睡了呀!!!!

-

一切準備就緒準備迎接上班的第一天,因為原本的興趣所以很常在青年路走跳的我,真的沒想過拐個巷子就有這種令人讚嘆的建築,真的是來幾次嚇到幾次。

因為很菜又很緊張,便躡手躡腳地默默走到自己原本被安排好的座位,還好旁邊的學姊人很好,主動跟我打招呼,就先稱她 U 吧。

上次用打卡機上班打卡已經是以前大二在當苦命實習生的日子呢...那個咖咖聲還是很悅耳。(下班的更悅耳)

-

當我把筆電筆記本之類的都安置好、椅子卻還沒坐熱的時候,傳說中的  Z哥 就出現了(氣場好強)

丟了一大疊的新進人員報到表單,讓我瞬間想起當初當菜兵的時候,也是第一天就在填資料呢!!!

還好在上班前有先準備好一些基本東西,還不至於措手不及,只是好多好複雜的表單真的是讓我看的頭昏腦脹(甚麼稅的好煩)

然後一直不小心寫錯,跟 U 學姊第一次借東西了(成就?解鎖?!)

還有一直不小心電腦撞到對面還不知道名字的姊姊(?)

 

28795146_10215797431835367_5360754153373040640_o.jpg

-

乖乖寫好表單就先跟Z哥報備一聲,然後就說要去找下一個傳說人物P姊了!!!!(第一天上班各種先看王的概念)

因為太菜了所以很緊張,發現自己寫錯東西,頻頻跟P姊道歉。

不過也因為這種直接的接觸發現,其實王等級的都人很好呢QAQ

資料交完,回到座位準備要來大幹一場把公司的產品摸個的時候!!!!!

Z哥就主動來搭訕我了(-////-),然後...下一秒...

就被移動座位了 \(。口。)

Z哥主動地開始教我公司的產品,氣場雖強但講話卻平易近人的(好矛盾)

講壓講的突然就中午要吃飯了。

-

終於要吃飯了,蹦蹦跳跳的我原本還以為公司會有人一起約吃飯的說...

結果我還是默默一個人去穿鞋子了,中間P姊還跟我搭話(再次驗證了王等級的平易近人?!)

P姊主動問我等等要吃甚麼,我講了青年路我所熟知的一些好吃的店,(像是:炒羊肉、鐵鬼滷肉飯..之類的)

結果姊姊笑了笑說:「她都沒聽過」

(怎麼會!!!!!!!!!
這公司的人都不吃美食嗎!!!!!!!!!!!!
難怪都沒人要找我吃午餐!!!!!!!!!!!!!!!!!!!!)

-

一個人背好包包穿好鞋

直接衝向青年路,那邊只有一個目標就是東市場!!!!

因為東市場開了很多小店跟很多厲害的美食!!!!!

像是今天就是要吃這個「無責任」

主打的是「奶油雞咖哩」,跟一般想像的咖哩不同。

比較像是醬汁不是濃厚的咖哩味,配上一咬就爛的雞肉!!!

上次來還花了一段時間排隊,今天進去直接有位置。

真是美好的中午。


28577617_10215797089226802_8971544356099981312_o.jpg
以前有吃過請參考→  https://goo.gl/PaxvSN

下午開始原本帶我的 CZ 姊姊把我拎回座位,簡單說明了一下我大概要做的事情跟把權限開一開後,

總算有一個比較可以動手做的目標出現了 → 【協助客戶完成QA】

我花了一些時間在整理客戶內部表單的東西,希望可以彙整出之後的方向出來。

但表單有太多QA真是太逗了,我真的邊看邊不小心笑出來,

導致四周的同事都以為我出了甚麼事。

像是:Q 我遙控器壞了,A 我需要換一個新的遙控器 (自問自答???)

或是:發了兩次一樣的表單,卻是不同廠牌 (同時壞掉嗎?)

但笑歸笑,我還是從這麼多的資料中,找到了能幫忙協助的事情。

-

像是發現了

(1)大多民眾會選擇維修的產品是哪幾樣?

(2)壞掉的產品本身會顯示錯誤的原因代號

(3)能感受到客戶他們大概的作業流程

-

然後今天就這麼渡過了,總結嘛...感覺還不錯 ?!

是一種可以接觸各種行業、各種客戶、各種需求的位置

當然也會附加而來不同的挑戰(很適合我這種很需要新鮮感的人?!)

只是不知道自己在公司的職稱要叫甚麼...

結果還是不能簡單扼要的跟別人交代自己的工作了?!

哀哀哀,看來還要更努力了呢


//工商//
-
跟著勞烏吃https://goo.gl/Ly87Zk
美食地圖https://goo.gl/hBR64P
邀約請私訊IG小盒子<3

-

arrow
arrow

    跟著勞烏,懂嗎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